笔名塔克兰·目或王松穗

你站在塔尖俯瞰世界,而后感到风的寒冷
在尖塔之上还有苍穹,繁星之列闪耀其中

【洛斯泽赫档案·回信】一封回信

抱抱你啊,抱抱你呀。

等炙热的夏风吹来时,我也归来啦。

天亮之前无星无月,但还有我呀。


想着我吧,想着我吧。

当夜晚与梦境来临时,愿你安睡呀。

如果悲伤那便哭吧,我在这里啊。


饭我来做,弦为你响。

狐狸与兔子高歌之时,划起小舟吧。

莫看森林莫望大海,注视着我吧。


等着我吧,等着我吧。

等西瓜与荔枝成熟时,就能见面啦。

我一直都在看着你,你就前进吧。


嗨——呀呀!我的小傻瓜。

不用担心倒下后的深渊,我会接住你哒。

 @松穗夫人 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Tacrw M | Powered by LOFTER